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15:53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年,香港地区江苏省政协委员、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锦辉,积极落实省政协对委员履职提出的“四个一”要求,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做实事,在各种场合带头倡议“送温暖,献爱心”,积极回馈社会。 

  5月,在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成立25周年之际,第三期金轮天地关爱基金正式启动,王锦辉委员代表公司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向华侨大学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学校基础建设项目,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另外1000万元用于帮扶社会困难群体。10月,在香港无线电视城举办的《善心满载仁爱堂》电视筹款晚会上,王锦辉委员代表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向仁爱堂捐款1138000港元,以表达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之心。12月,在株洲市芦淞区金轮侨心学校建校百年之际,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再次捐资2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还在无锡梁溪区捐资200万元建办中医馆,造福社会。此外,金轮集团还多次参与抗震救灾捐赠,至2019年底累计捐赠达3000多万元。 

  从上述一件件扶贫济困的实事中,人们不难读懂王锦辉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公益事业心、社会责任感和热爱祖国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