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12:16 来源: 本站原创

  531日至61日,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连云港,围绕“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徐圩新区盛虹炼化一体化产业链项目、港口集装箱码头、中哈物流基地、中复连众、中华药港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连云港市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情况介绍,以及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王荣平对近年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重大意义,以更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战略支点建设,以更高标准激发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动力活力,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史宇、副主任林启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