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15:15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4日上午,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讨论分党组和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研究筹划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贯彻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继续聚焦“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等重点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切实抓好分党组自身建设,加强对委员会工作的领导和统揽,不断开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林启虎主持会议,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委员会副主任张梧华,委员会联系的界别召集人黄锡强、邹振球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