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03 09:29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在湖北武汉、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政协党组第16、17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分党组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讨论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大家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省政协党组具体要求,强化底线思维,梳理分析各项工作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处置化解,使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充分发挥分党组作用,推动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委会年度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邀请对外友好界召集人黄锡强围绕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港澳委员召集人黄宏亮结合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相关庆典活动的体会和感受,举办委员讲堂。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朱勤虎主持会议;副主任汤文俭、林启虎、张梧华,台联界召集人邹振球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