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17:58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8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会议暨主任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党组会议、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分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杨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工作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将主题教育和委员会工作有机融合,统筹协调推进,精心部署安排,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委员会今年已完成的工作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研究讨论了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及分工,审议通过了委员履职小组分组名单和委员履职小组临时党支部人选名单。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周建农、袁林旺、许春梅,台联界别召集人林敏洁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