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06-08 14:24 来源: 本站原创

    65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与省侨联联合组织省政协侨联界委员,围绕汇聚侨资侨智 助力我省农业现代化建设主题,赴南京市溧水区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荣平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考察了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科创中心,听取农高区发展历史、规划布局、创新资源集聚、主导产业发展以及政策支持等情况介绍,观看了农高区建设发展的专题片。接着,调研人员先后考察南京金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中亮有机蔬果有限公司以及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周园二期等侨资企业,深入了解农高区农业现代化建设发展情况,就企业如何进一步创新发展、拓宽销售渠道、提升新的增长点等提出意见建议。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史宇、副主任蔡建国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