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3-09-28 15:51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外委员赴宿迁,视察乡村振兴、农房改善和“四化”同步集成改革情况。

  委员们先后考察了沭阳县华东花木大世界、新河镇双荡村、扎下镇艺森园、江苏狄米特尔装饰有限公司、诚瑞光学(沭阳)有限公司、吴集镇塔桥新型农村社区、江苏桐昆恒阳化纤有限公司、江苏欢腾农业有限公司等,深入企业车间、电商直播现场和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农村信息化运用、农民住房改善、乡村基层治理等情况。委员们认为,宿迁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和农房改善专项行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擦亮了民生幸福底色,绘就了乡村振兴美丽画卷。参加这次视察活动的港区省政协委员和省政协海外特邀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讲好江苏故事,推动投资合作,为助力江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贡献智慧力量。

  活动期间,委员们还参加了宿迁市绿色产业洽谈会有关活动,参观了朱瑞将军纪念馆、和园等。

  省政协副秘书长米其智,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琦等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