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3-10-17 14:48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对外友好界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部分委员,围绕推动江苏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对外友好界委员所在单位南京安生学校,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及办学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结合参观考察内容,围绕推动江苏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建设教育强国目标,根据国际形势发展变化,完善教育对外开放战略策略,积极参与全球教育治理,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要围绕全省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省扩大对外开放合作、加强对外友好往来,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做示范”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琦,副主任周建农、许春梅、陈慧钰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