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1-04-21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0日,省政协主席张连珍在南京亲切会见了以陈武天副府尹为团长的泰国甲米府友好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张主席欢迎泰国甲米府友好代表团在春光美好的季节里访问江苏,并动情地回忆起2009年12月率江苏友好代表团访问泰国时的情景,甲米府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种植业发达、人民热情好客是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好地方。她说,江苏省与甲米府友好交往频繁,省府之间高层互访不断,双方已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彼此感情,推动在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张主席还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当前,江苏正在积极规划“十二五”发展,大力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经济国际化,更加注重引进技术、人才和先进管理经验,努力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陈武天副府尹感谢张主席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泰国人民对江苏人民的热情始终不会改变,他表示,江苏自然条件优越,经济发展取得了很大成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欢迎更多的江苏朋友到泰国观光旅游。

近年来,我省与泰国在经贸、投资、旅游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2009年与甲米府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为缔结友好省府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副府尹陈武天率众多行业界人士访问江苏,将进一步深化在各个领域里的交流合作。

省教育厅、省农委、省商务厅、省旅游局、省外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