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7-03-1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做好九届政协十八次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重点议题的准备工作,3月7日上午,经济委员会牵头召开了由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专门委员会参加的协调会。会上,与会同志就这两次会议的重要议题,即苏南地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问题和我省推进新农村建设问题进行了协商,并结合经济委员会草拟的参考选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由朱慈尧副秘书长主持,吴冬华副主席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这两个议题的协商,选好题目,提出有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使本届政协最后一年的工作更有成效。

    戈琳副秘书长,经济委员会王稳卿主任,嵇华光、李明生、邢光龙副主任,科技委员会王道五副主任,人资环委员会陈惠仁主任,教文委员会卢德馨副主任,医卫体委员会毛季琳副主任,社会法制委员会陈凤鸣副主任以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调研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