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06-1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包国新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6日下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南京财经大学办学情况介绍,研究经济委员会下半年工作安排。包国新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汤以伦主任主持会议。

        南京财经大学校长徐从才简要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办学情况。南京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兼有法学、工学、文学、理学等学科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现设有经济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18个教学院系(部),1个公有民办二级学院红山学院,学校现有仙林、福建路和桥头三个校区,在校全日制学生20000余人,成人教育和自学考试也取得了较大突破。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较高。

        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侯立军重点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办学情况。

        会议总结了经济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包国新副主席十分重视经济委员会下半年的工作,特别对关于推进我省沿海综合开发委员论坛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朱慈尧,经济委副主任李明生、周苏明、黄志伟、夏胜云、邢光龙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