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05-20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为配合省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的召开,5月17日至19日,省十届政协经济界别委员联系小组二组就“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问题赴南通、太仓开展调研活动。

在南通,调研组重点调研了造船行业和海门市的家纺行业,考察了中远船务、中远川崎和海门叠石桥市场,听取了南通造船行业和海门家纺行业发展情况介绍。在太仓,调研组深入了解产业发展情况,考察了LOFT工业设计园、阀安格水处理系统(太仓)有限公司、太仓港集装箱码头、太仓市现代农业园、南洋广场等。调研组对近年来南通市、海门市和太仓市各具特色的产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提出意见和建议。

        经济二组委员还集体走访了所在市本界别部分委员,了解委员所在企业发展情况,为委员所在企业今后发展出谋划策。17日下午,经济二组委员赴南通烟草专卖局(公司)走访了秦立华委员。18日下午,赴太仓市科技创业园暨留学人员创业园走访了曹一清委员。

       经济委员会主任汤以伦,副主任李明生、夏胜云,经济二组召集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谢明,经济二组召集人万来源,委员王翔、郑路、赵闻斌、施黄彬、秦立华、唐士凤、曹一清、谢菊宝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