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1-03-17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011年3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经济二组委员在汤山举行本年度第一次界别活动。委员们听取了省政协委员、省农行行长李志成关于农行江苏省分行工作情况的介绍,交流了经济工作信息,并进行了参观考察。界别活动召集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谢明主持了本次活动。
   

    江苏农行是农行系统资产规模最大的一级分行,也是江苏省银行业资产规模最大、客户基础最雄厚、网点最多的分行。在全省13个地级市均设立了二级分行,拥有1539个营业网点、近3万名员工、147个自助银行、5967台自助设备、32.4万台转账电话、2.7万台POS终端,构成了覆盖全省、贯通城乡、方便快捷的强大金融服务网络。2010年末,各项存款余额904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377亿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58亿元,国际结算量1401亿美元,拨备利润178亿元。江苏农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产品整合和服务创新力度,大力推进科技银行、理财与私人银行、投资银行、电子银行、贸易金融银行以及支付结算银行六大业务创新体系建设,精心打造了覆盖个人理财、对公金融、电子银行、三农金融、银行卡业务领域的“金钥匙、金光道、金E顺、金益农、金穗卡”五大产品体系和品牌。至2010年末,全行个人类存款账户数达5185万户,贷款客户数达52.1万户,对公类存款账户数达45.8万户、贷款客户数达1.08万户。发行各类银行卡3268万张,发展了1214万电子银行客户。
   

        委员们对农行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省农行在江苏新一轮经济发展和转型中,积极抢抓机遇,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庞大的客户基础、卓越的服务方案和灵活的工作机制,为推动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济委员会主任汤以伦、副主任李明生、黄志伟、邢光龙,委员万来源、赵闻斌、王翔、孙持平、周素明、郑路、胡大贵、施黄彬、钱衡格、唐士凤、唐建年、曹一清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