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4-03 11:08 来源: 本站原创
    312日至14日,省十二届政协经济界二组20多位委员赴苏州市太仓市、吴中区开展界别活动,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绿色高效农业开展考察调研。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太仓市科技创业园暨留学人员创业园、太仓农业现代园区、洞庭山矿泉水集团、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吴中区太湖新城建设、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等。考察组与两地政协进行了座谈交流,太仓市、吴中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阎立副主席高度肯定了太仓市、吴中区近几年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握规律,加深认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在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上下功夫;要主动适应我国经济发展新变化,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以高水平开放推动我省经济发展增速与质量互促互进。界别召集人朱绍玮,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副主任笪家祥、陆国庆、胡明等参加。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和市政协主席周伟强看望了考察组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