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10:50 来源: 本站原创

    228日下午,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省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研究讨论经济委员会分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陆国庆、分党组成员蔡荣国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坚定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引领管党治党新实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紧紧围绕省政协党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委员会基础性作用,积极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以实干担当和工作成效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