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8-27 16:10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长三角地区政协2019年“加强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统筹建设,促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总方案》安排,8月26日,省政协召开座谈会,就沪苏浙皖政协分别牵头起草的五个分报告进行讨论研究,听取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委员、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对分报告热烈讨论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阎立副主席强调要着眼更高的战略定位对长三角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贡献江苏政协的智慧与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陆国庆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