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16:16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1日下午,经济委员会召开主任暨界别召集人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改进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和制度建设的意见》,研究细化委员会2020年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出席会议,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专委会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联系委员的重要纽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主要依托的重要地位。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全年重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委员会专家集中、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帮助基层梳理问题、解决问题,积极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年度工作安排。一要抓紧细化实化界别年度活动计划方案。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分工,根据委员实际情况和优势特长完善工作安排,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细化工作方案,提升工作实效。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笪家祥、蔡荣国、陆国庆、胡明,所联系界别召集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