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16:28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1日下午,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分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黄莉新主席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党组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的部署,对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部署落实到经济委今后的工作中,按照省政协党组统一部署,助力省委、省政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为赢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聪明才智。 

  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陆国庆,分党组成员笪家祥、蔡荣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