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11:13 来源: 本站原创

  为配合全国政协开展“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联动调研,6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率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常州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常州程咬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部门及企业座谈会。委员们认为,就业是关乎百姓的重大民生问题,面对疫情影响,地方政府要聚焦灵活就业中的重大问题加强研究、精准施策,根据就业形势动态调整政策力度。 

  阎立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常州市在稳定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和经济下行的压力,要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加大对新产业新业态的支持力度。积极培育国内消费市场,加快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充分挖掘线上经济、非接触配送、社区电商、共享员工等新业态、新模式中的就业潜力,着力拓宽灵活就业渠道,千方百计保障就业形势持续稳定。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蔡荣国、陆国庆,省政协委员戴跃强、姜曦晖、汪立平、徐世中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