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3:47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1-22日,省政协阎立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赴连云港,围绕“深入推进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开展集中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中复神鹰炭纤维有限公司等,召开座谈会与连云港市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连云港自贸片区一年来在推动制度创新、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开放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提出建议。阎立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连云港立足改革开放形成的良好发展基础,抓住用好国家战略叠加带来的重大机遇,努力拓展新空间、实现新突破,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清推进江苏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强化集成超越,准确把握好江苏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正确方向;要进一步勇当责任使命,努力推进江苏自贸试验区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要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打造江苏自贸试验区建设特色路径。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蔡荣国、陆国庆等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