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20:41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9日,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在宁围绕“深入推进江苏自贸试验区建设”开展集中视察。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参加并讲话。

  委员们察看了江北新区规划展示馆和江北新区市民中心,听取了南京市政府关于南京自贸片区建设情况介绍。座谈会上,洪慧民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自贸试验区建设为促进我省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迈上新台阶、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强化集成超越,更加注重便利化与自由化、制度创新与产业发展、区内发展与区外联动,以点成线、以线组面,带动全域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共同培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要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在项目集聚、产业链条、金融服务、科技驱动、协同发展等方面探索特色路径,擦亮“金字招牌”,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多贡献、展现更大作为。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副主任陆国庆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