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15:04 来源: 本站原创

  1月7日下午,经济委员会主任及界别召集人会议在省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精神,讨论经济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研究谋划经济委员会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主持。

  委员们认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经济委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凝聚共识、汇聚众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坚定的信心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展现了新气象。委员们表示,2021年经济委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锚定“着力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使命任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生机与活力,更好发挥专门委员会基础性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履职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卫东、蔡荣国、陆国庆及所联系界别召集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