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09:03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3日下午,经济委员会在南京召开分党组暨履职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经济委分党组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和履职党支部组成人员,研究讨论《政协江苏省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工作简则》。分党组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多次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穿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分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履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担当作为,为助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分党组副书记陆国庆、分党组成员蔡荣国及履职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