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14:28 来源: 本站原创

  69日至11日,省政协经济委组织部分委员赴无锡、苏州,围绕“协力建设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参加。 

  调研组考察了华云数据、神威太湖之光国家超算中心、苏州超算中心、亨通光电宁苏量子干线项目、昆山中科可控、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等,召开座谈会听取无锡、苏州市关于“协力建设新型数字基础设施”情况介绍,与相关部门和企业交流。 

  座谈会上,阎立副主席对近年来无锡和苏州市委市政府加快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抢抓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着力深化对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着力在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核心技术领域取得新突破,着力提升强化场景应用推广的力度和广度,切实提高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和利用水平,推动数字经济加快发展。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卫东、陆国庆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