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16:46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3日下午,省政协经济委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经济委分党组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学习贯彻省政协《关于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省政协党组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张卫东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系统性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2021年全年。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开拓奋进的勇气和力量,在继承创新中强化使命担当,更加自学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服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能力水平,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分党组成员蔡荣国同志为与会人员讲了专题党课。 

  经济委副主任、分党组书记陆国庆,履职党支部成员顾万峰、魏然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