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08:10 来源: 本站原创

  625日,长三角地区政协2021年度联合调研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滁州召开。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江苏省政协常委、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和三省一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课题协作单位等出席会议。 

  会上,三省一市政协先后介绍了各自承担的分课题调研进展进度、分报告拟制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浙江省政协对调研总报告提纲起草情况及下一阶段跨省(市)调研方案进行了说明。江苏省政协委员、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代表江苏省政协围绕数字长三角建设面临的挑战与突出问题等内容同与会人员开展交流探讨,并对总报告的撰写提出意见和建议。 

  按照会议安排,会后联合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及安徽施耐德成套电气有限公司,就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工艺、数字城市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