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11:04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3日下午,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黄莉新主席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委员会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和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分党组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决心和信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具有很强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的九个方面要求,自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按照省政协部署,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广集众智、广谋良策、广聚共识,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扛起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分党组成员陆国庆、蔡荣国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