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11:54 来源: 本站原创

  924日,“协力建设新型数字基础设施”课题报告评审会议在宁召开。南京理工大学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韦志辉、江苏省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鹏、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科技委总工程师王连宝、上海交通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副研究员琚长江以及中兴通讯5G专家田心等组成评审专家组。专家组听取了课题报告承担单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汇报,并进行了讨论,认为调研报告系统梳理了一市三省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发展现状,分析了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协调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报告整体研究内容充实、表述清晰,对于协力推进长三角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发展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就报告中的部分内容专家组提出一些修改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调研报告完成预期课题目标,原则同意通过课题验收。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卫东、陆国庆,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顾汉德以及部分省政协委员、中国信通院两化融合所部分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