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15:37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2小组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怎样‘两在两同’建新功”开展学习交流。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第2小组召集人阎立主持并讲话。  

  阎立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民政协的本质要求,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也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的伟大号召,深入贯彻全国政协和省委要求,开展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坚定地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做伟大号召的积极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  

  阎立强调,要把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的学习感悟切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生动实践。要彰显政治本色,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投身履职实践,高质量完成新时代委员作业;提升履职水平,积极展现新时代委员的绚丽风采。  

  省政协经济委主任史立军,科技委主任徐耀新,经济委副主任蔡荣国、陆国庆,科技委副主任顾汉德参加。魏然、戴跃强、宇文扬、业成、肖国民、缪玉玲、王连安等委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