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15:33 来源: 本站原创

  1022日,长三角地区政协2021年度“推进数字长三角建设”联合调研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常州举行。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主持。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及三省一市政协经济委有关负责同志,课题组相关专家参加。 

  会上,三省一市政协先后介绍了各自承担的“协力建设新型数字基础设施”“积极打造数字一体化良好生态”“共推科创策源产业高端发展”和“全面加快区域协同治理创新”分课题报告撰写情况,浙江省政协介绍了联合调研总报告初稿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各分课题报告和总报告初稿展开讨论,并原则审议通过。会议期间,联合调研组调研考察了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经济委员会主任史立军、副主任张卫东、陆国庆,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顾汉德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