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09:48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8日,省政协经济委组织部分经济界委员,围绕“加快推进航空人才培养”,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省政协经济委主任史立军主持活动。

   省政协经济界委员黄飞建介绍了“镇江航空教育小镇”建设运营情况和当前航空人才培养情况。委员们认为,建设航空强国,人才是核心竞争力。“镇江航空教育小镇”以应用型航空人才培养为导向,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方式,将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相结合,是未来航空职业教育的重要发展方向。史立军指出,经济委此次聚焦“加快推进航空人才培养”开展协商议事活动,是贯彻落实省政协“‘七一’讲话·协商议事室委员来宣讲”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的具体举措。要把协商议事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民生问题开展协商活动,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助发展、惠民生、聚共识、促和谐。

   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蔡荣国、陆国庆,省政协委员彭小年、黄飞建、周剑芝、李明霞、吴炳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