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11:23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3日,经济委员会召开主任暨界别召集人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经济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谋划2022年工作安排。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会议。  

  阎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科学遵循和实践指导。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阎立强调,要紧扣省委明确的工作重点,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情况,科学部署明年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选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充分发挥经济委员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还邀请经济界委员,铁塔集团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工作“加强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的专题讲座。

  经济委主任史立军主持会议。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经济委副主任张卫东、蔡荣国、陆国庆、胡明,经济界一组召集人魏然、费丽明,经济界二组召集人戴跃强、朱绍玮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