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15:27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日,经济委员会分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研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计划,并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

  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史立军主持会议。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国领袖的大格局、大视野、大情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我们要按照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委员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江苏图景奉献更多智慧力量。

  与会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擘画蓝图、引领时代,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我们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以其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坚决做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更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更好助力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驻会副主任陆国庆,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戴跃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