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10:37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7日,经济委员会组织工商联界委员,在南京市就“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开展界别活动。

  委员们先后走访调研了巨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宁卫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等工商联界委员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展开热烈讨论。

  委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强调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支持,在民营企业遇到困惑的时候给予指导,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委员们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切实发挥界别特色优势,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着力激发民营企业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澎湃活力,为江苏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史立军、副主任戴跃强,分党组成员陆国庆,省工商联副主席郭东升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