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09 10:12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6日,经济委员会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开展了交流研讨。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史立军主持学习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学习路径、指引了前进方向。大家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贯彻中深刻认识和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经济委分党组成员戴跃强、陆国庆等参加学习会,省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