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15:31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0日至12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更大力度推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赴南通市开展专题调研,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会议作准备。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中天科技集团、通富微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发改、工信等部门关于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情况汇报。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南通市高度重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持续强化规划引领、典型示范、平台支撑和场景应用,智改数转取得了积极成效,制造强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委员们建议,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要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加速数字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以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重点方向,以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为重要途径,抓实、抓细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努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葛玉荣,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戴跃强、科技委副主任魏然,省政协委员邵敏、王智、黄永峰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