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09 09:18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6日至8日,省政协围绕省委省政府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一揽子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赴扬州、苏州开展专题民主监督,张乐夫副主席参加部分活动。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扬杰电子、艾迪药业、莱克电气、固德威等企业,详细了解省委省政府各项惠企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抓住机遇,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在认真听取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和委员意见建议后,张乐夫指出,要加强一揽子政策措施宣传贯彻凝聚共识增强信心,充分发挥政协联系民建、工商联界别委员的优势,帮助企业更好熟悉政策用好政策, 提升企业获得感;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企业诉求,在推动研究制定针对性强、惠及面广、企业急需且政府能为的好政策上建诤言献良策,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上精准发力;要深刻把握“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的总目标,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上谋深做实,为加快建设制造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葛玉荣,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戴跃强、费丽明,经济委员会分党组成员陆国庆,省政协委员李厚林、陈万庆、顾明华、蒋翀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