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17:03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7日下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委员会工作,研究谋划下半年重点协商活动。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史立军主持会议,并上主题党课。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的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深化推进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经济委员会分党组要按照省政协党组统一安排,以深化理论武装为主题教育首要任务并贯穿始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围绕下半年经济委员会重点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真正实现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史立军在授课中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关键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 。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厚植为民情怀抓落实,保持严实作风抓落实,以落实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戴跃强,分党组成员陆国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