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8-07 09:55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3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史立军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必须深刻领会其鲜明的理论原创性、强大的实践引领力、系统的科学方法论,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学深悟透用好,贯彻到工作实践当中。大家表示,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政协党组要求,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中。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工作职责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着力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以严精细实之功做好下一个阶段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力量。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的具体举措。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成员戴跃强、陆国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