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09:51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1日,省政协在江苏铁塔公司开展“双周联系委员日”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张乐夫与委员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对省政协明年重点协商议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活动期间,委员们听取了江苏铁塔公司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围绕学习、工作、思想、履职等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张乐夫指出,开展“双周联系委员日”活动既是加强委员联络服务的良好平台,也是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有效举措。要在加强联系中深化理论武装、凝聚智慧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在加强联系中把准履职方向、明确履职重点,精准建言资政,努力形成一批站位高、切口小、有亮点、针对性和实效性强的协商议政成果;在加强联系中融合发力、建言献策,委员之间相互赋能、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更好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

  省政协副秘书长葛玉荣,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戴跃强、浦宝英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