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10:39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工商联界部分委员开展“民企敢闯敢干”大走访大调研界别活动,围绕助力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发挥积极作用。

  委员们分别在连云港、泰州、扬州开展活动,重点聚焦医药、石化、高端装备、高技术船舶等产业考察调研,与当地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共谋高质量发展之策,鼓励当地民营企业家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好势头、干出新业绩。

  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界别活动机制成果,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界别活动,走进市县、走入基层、联合调研,在更大范围内促进大家互学互鉴、共商对策、共话发展,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健康发展,努力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展现责任担当。

  刘聪、顾万峰、李兰翔等近30位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