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09-01 15:25 来源: 本站原创

  830-31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带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企业家委员,围绕“感受新成就、助力现代化、永远跟党走”主题,赴南通参观考察。委员们考察了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南通锐思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等,参观了南通博物苑,召开座谈会听取南通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交流。 

  座谈会上,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大家表示,通过主题考察活动,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今后会更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更进一步增强家国情怀,在学习楷模中凝聚发展共识,在感悟先贤中激发争先动力,切实履行好企业家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努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实践中扛起担当。 

  阎立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上,一定要不分党派、不分民族,团结起来,满怀信心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新征程。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要着力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努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要弘扬张謇精神,塑造新时代企业家形象,多家国情怀,扛社会责任。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卫东、蔡荣国、陆国庆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