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2-02-14 15:27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11日,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张义珍主席在调研经济委员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省政协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研究谋划2022年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及委员会重点工作活动安排。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史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史立军指出,经济委员会分党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全年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紧紧围绕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充分发挥分党组的政治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工作举措方法,把履职重点放在助推高质量发展重大决策的贯彻落实上,放在为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建言献策上,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史立军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张义珍主席在调研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和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张义珍主席提出的五个方面工作要求,把握和处理好“六大关系”,以年度重点工作为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增强协商能力、提高协商成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大家围绕2022年经济委分党组及委员会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2022年度经济委员会工作专题多、任务重,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主动担当责任,积极探索创新,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功夫,认真完成省政协交办的重点课题、交待的重要事项,切实把年度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发挥好经济委员会在政协履职工作和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优势作用 

  经济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国庆,副主任戴跃强、胡明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