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12:32 来源: 本站原创

  611日至12日,省政协经济界二组部分委员就“企业高质量发展”赴南通开展界别活动。委员们实地考察了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通中央创新区等,并召开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意见》等文件,畅谈考察体会,交流学习感受。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基本特征就是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委员们一致认为,实体经济是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根基,经济体系现代化首要的就是实体经济现代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好实体经济,不断巩固和扩大实体经济的优势,是我省发展的基本选择。 

  委员们表示,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广泛凝聚起委员、界别群众和全社会的共识;坚持问题导向,把提高协商议政质量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建言的“靶向性”和资政的“含金量”。 

  经济界二组召集人戴跃强、朱绍玮主持活动,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陆国庆、经济界二组部分委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