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17:13 来源: 本站原创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落实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10月24日,省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在南京浦口举行主题为“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的界别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界别召集人顾万峰主持学习座谈活动。

  委员们考察了不老村改造项目,并围绕“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主题进行座谈交流。江苏一德集团董事长陈俊委员作了题为“新消费时代下的乡村振兴”的主题发言。委员们认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方方面面力量共同参与。要用好政府的“有形之手”和市场的“无形之手”,在经济新常态和乡村振兴新阶段,以制度为支撑,努力挖掘农业新内涵、新功能,共筑乡村振兴之路。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副主任张卫东、陆国庆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