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11:31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经济界二组委员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发展”赴无锡开展界别活动。

  委员们考察了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海太半导体有限公司、海辰半导体有限公司、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宜兴灵谷化工有限公司、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委员们听取了企业发展环境情况介绍,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认为,疫情之下,民营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做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要把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的大政方针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有关方面要更多关心民营企业的发展环境,精准施策,积极协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卫东、陆国庆,省政协经济界二组召集人戴跃强、朱绍玮,委员蒋国雄、张伟煜、李明耀、姜曦晖、李明霞、顾明华、周剑芝、汪利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