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2-04-21 11:24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0日,省政协经济委组织部分委员,由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带队,就加快科技自立自强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在南京市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考察了中国船舶集团鹏力科技集团、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南京中科药业有限公司、中电鹏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南京市有关部门介绍相关情况。

  会上,省政协委员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南京市在加快科技自立自强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阎立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我省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业集群有关情况,为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作准备。阎立强调,加快科技自立自强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重要支撑。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南京市产业基础扎实、科教人才资源丰富的优势,着力提高产业自主可控水平,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经济委副主任戴跃强、陆国庆,省政协委员魏然、李明耀、胡学同、孔秋云、朱绍玮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