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4-08 09:01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3日上午,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在南京博物院举行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徐耀新主任主持。省政协副秘书长、教文委副主任朱毅民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教文委副主任吴胜兴传达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省文化厅副厅长、南京博物院院长龚良关于发展文创产业的情况介绍,讨论通过了教育文化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

  胡金波副主席指出,今年是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起步之年。新时代呼唤新气象、新气象催生新作为、新作为期盼新举措、新举措有待新委员。希望教育文化委员会全体委员,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将黄莉新主席对省政协委员履职的“四个一”要求落到实处,着力助推教育改革发展、促进文化繁荣昌盛,为推动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育文化委员会副主任黄信、詹和平,委员王方、王卫军、尤小平、刘灿铭、李久生、杨剑、杨莉莉、杨耀宁、何宁、邹正、宋学峰、陈小虎、陈国祥、郑泽云、聂宏、徐慧、贾创雄、曹玉梅、崔新有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