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4-25 14:23 来源: 本站原创

   

  423日至24日,全省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徐州召开,大家围绕做好新时代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并结合专委会工作领域开展实地考察。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金波指出,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政协工作中具有重要位置。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正逢其时、巧遇其势。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积极履行职能,做到参政不行政、建言不决策、监督不强制;组织所联系的委员积极参与到省政协组织开展的“委员履职提升年”活动中去,在活动中施展才华、彰显价值。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提高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新局面,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多作贡献。 

  中共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到会介绍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主持会议。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徐耀新、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王咏红,各设区市政协分管副主席、相关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全省政协教文卫体工作座谈会

考察徐州好人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