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8-24 18:14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8月23日上午,教育文化委员会召开落实省政协党组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精神专题会议,认真查找教育文化委员会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提出整改意见。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到会并讲话。

  胡金波说,教育文化委员会落实整改要求态度积极、动作迅速、效果明显。抓好整改工作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整改工作方案》。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出席,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徐耀新主持会议,副主任黄信、韩松林、孙玉坤、吴胜兴、朱毅民等参加会议,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洲应邀列席。